欢迎访问《中国油料作物学报》,

开放获取

开放获取

《中国油料作物学报》是开放获取科技期刊,所有的文章一经发表将立即和永久供读者免费阅读和下载。

同行评议

《中国油料作物学报》实行单盲评审制度。所有稿件由编辑部初评后送给不少于两位外审专家评审,对论文的科学性和创新性及其应用价值进行评估,主编最终决定文章能否发表。

许可协议

《中国油料作物学报》使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Creative Commons),允许第三方用户按照署名(BY)-非商业性使用(NC)-禁止演绎(ND)(CC BY-NC-ND)的方式共享,即允许第三方对本刊发表的文章进行复制、发行、展览、表演、放映、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但在这些过程中必须保留作者署名、仅限于非商业性目的、不得进行演绎创作。详情请访问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4.0/

版权协议

论文一旦在《中国油料作物学报》上发表,作者需签订版权转让协议,同意将该论文的版权自动转让给编辑部,包括电子出版,多媒体出版,网络出版及以其它形式出版的权利。作者郑重承诺该论文为原始论文,文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从来没有以任何形式在其它任何刊物上发表过,不存在重复投稿问题,不存在任何剽窃、抄袭他人的行为,不包含任何违反法律法规以及侵害他人权益的内容。一旦发现本文涉及以上问题,编辑部为了维护科学道德规范和正常的出版秩序,有权对稿件进行退稿处理,有权在在教育科研领域内以及兄弟期刊范围内对该论文以及相关作者进行实名通告批评,有权通知有关单位对主要作者进行严肃的行政处罚。 编辑部同意作者可以在下列情况下继续使用该论文:1)申请专利;2)学术报告和讲演;3)非商业性的学术交流;4)经编辑部允许并授权的其它活动。

出版费用

论文发表费按调整后《<中国油料作物学报>论文发表费及稿酬等费用暂行规定》执行。发表费由审稿费和版面费组成。进入外审专家审稿流程收取的审稿费,收取标准为200.00/篇。录用稿件版面费为每版400.00元;经专家审稿、本刊编辑部确定录用的稿件,通知作者缴纳发表费,所有发表费全部汇入油料所账户,由油料所财务处开具发票。

如有作者确无课题经费支付版面费可申请减免,具体请与编辑部联系(E-mail:ylxb@oilcrops.cn)。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 4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