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油料作物学报》,

编辑部公告

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优秀编委、优秀审稿人、优秀作者的通报(2019-8)

       2016-2018年,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党政班子领导下,在编委会、广大审稿专家和作者的倾力支持下,《中国油料作物学报》(中、英文版)面向世界油料科技前沿、面向国家油料重大需求、面向现代农业建设主战场,及时准确反映我国油料作物科技成就、推动科学技术进步与生产发展。三年来,学报无论是学术影响力,还是出版专业水平,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产生了应有的品牌效应,为油料科技战线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我国的油料科技发展和国家粮油安全起到了支撑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编委、优秀审稿人和优秀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专家学者参与办刊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强化激励和示范作用,经编辑部推选,研究所和主编审议,决定授予官春云等10位专家为“优秀编委”,授予陈四龙等10位专家为“优秀审稿人”;授予杜德志等10位同志为“优秀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各位编委、审稿专家、优秀作者再接再厉,一如暨往的支持和帮助期刊,守牢办刊初心和宗旨,担当起促进油料科技进步、油料产业发展的使命,共同推动《中国油料作物学报》(中、英文版)高质量发展。
 
2016-2018年度优秀编委、优秀审稿人 优秀作者名单

优秀编委名单(10个)
傅廷栋、官春云、王汉中、张新友、鲁剑巍
李培武、万书波、韩天富、陈庆山、张秀荣
 
优秀审稿人名单(10人)
陈四龙、谭美莲、沙爱华、邹锡玲、单志慧
王才斌、卢 坤、华 玮、刘 鹏、严奉伟 

优秀作者名单(10人)
杜德志、张 哲、张东艳、韩配配、范元芳
王爱凡、张彦威、黄纯倩、沈 浦、陈 奇



发布日期: 2019-08-02    浏览: 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