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油料作物学报》,

编辑部公告

OIL CROP SCIENCE 征稿启事

       OIL CROP SCIENCE 是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在出版《中国油料作物学报》30多年的基础上创办的亚洲唯一有关油料作物的专业英文学术期刊。主要刊登油菜、大豆、花生、芝麻、向日葵、胡麻、油茶、蓖麻、红花及其它特种油料作物以及油棕、油桐、麻疯树等重要油用林木和藻类等有关生物技术、品种资源、遗传育种、栽培生理、土肥植保、植物营养、功能性脂质化学、综合加工利用以及品质测试技术等方面的首创性研究论文、综述专论等。本刊还发表研究简报、讨论文章以及相关的学术动态等,提倡撰写简短的讨论文章。
      OIL CROP SCIENCE 为季刊(ISSN2096-2428,CN42-1861/S), 2016年正式出刊。2017年1月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学术期刊认定,被万方、维普、CNKI以及国际CABI数据库收录数据库收录。在全国公开发行,邮发代号38-470。

投稿优势

酌付稿酬 
快速审稿,在3-6个月内发表合格稿件 
在线投稿,实时跟踪稿件进程
优质论文选为封面文章,获得更高的曝光度

投稿方式

官方网站http://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oil-crop-science于2019年12月30日上线,可在线投稿、查询稿件状态、免费获取全文。

2020征稿重点

本刊已与科爱(Elsevier)出版平台签订合作协议,2020年起所有论文都在Elsevier平台上生产,并收录于ScienceDirect数据库。为了进一步提高期刊论文质量,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编辑部计划在2020年出版以下内容:
大豆特辑(计划3月份出版)
新油源开发与利用特辑,
食用油真菌等毒素检测技术特辑
胡麻专栏
我们将重点征集与上述内容相关的首创性研究论文、综述专论等英文稿件。欢迎广大科研人员踊跃投稿。

联系我们
电 话: 027-86728520
传 真: 027-86728520
邮 编:430062
地 址:武昌徐东二路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学报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9-12-09    浏览: 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