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油料作物学报》,

编辑部公告

《Oil Crop Science》成功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

近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公布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CSCD2021–2022来源期刊名录,《Oil Crop Science》被该数据库核心库收录。

据最新统计,我国科技期刊4958种,CSCD收录来源期刊1262种,其中核心库926种。入选期刊均经过严格的评选,其中核心库是各学科领域中具有权威性与代表性的核心期刊。

Oil Crop Science》创刊以来,始终坚持办刊宗旨,致力于推动我国油料作物研究成果的国际化交流,促进我国油料作物学科发展,提升我国油料科研的国际影响力和显示度。这次能成功入选CSCD核心库离不开编委会所有专家的努力与鞭策,得益于所有作者与读者的积极支持!编辑部全体成员衷心感谢大家的关注!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再上新台阶。

 

CSCD查询网址:

http://sciencechina.cn/cscd_source.jsp?type=1&cond=O



发布日期: 2021-04-29    浏览: 1590